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
我看了一本叫《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书。
我非常喜欢看这本书,这本书的意思是:一个叫威利·旺卡先生的人,他要请五位得到金奖券的幸运孩子到巧克力工厂参观,第一个得到金奖券的孩子叫奥古斯·格卢普,他也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他非常贪吃,威利·旺卡先生说过巧克力河不能喝,可是他跳进巧克力里,大口大口地喝,最后,奥古斯·格卢普升上了玻璃管,不见了。
第二个得到金奖券的人是维鲁卡·索尔特,她是个令人讨厌的小女孩儿,要什么,爸爸给她买什么,有一次,他们在果仁车间,维鲁卡·索尔特要一只松鼠,她爸爸问旺卡先生的松鼠多少钱,威利·旺卡先生说松鼠不卖,可是,晚了,维鲁卡·索尔特已经跑了进去,松鼠们连抓再打,把维鲁卡·索尔特扔进垃圾桶里,维鲁卡·索尔特也被淘汰了。
第三个得到金奖券的是维奥莉特·博雷加德,她是个口香糖大王,能嚼一年的口香糖,威利·旺卡先生说过没加工完的口香糖不能吃,可是,维奥莉特·博雷加德把口香糖放进嘴里,大口大口地嚼着,可是,不一会功夫,她就变成了一个大蓝莓,她被人送进了榨汁机里,这样维奥莉特·博雷加德也被淘汰了。
第四个得到金奖券的人是迈克·蒂维,他是个电视迷,有一次,他们到了电视巧克力糖车间,他想:“我要看看能传递人吗?”还没等威利·旺卡先生阻止,他就跑进电视里。等他一出来,就变成两厘米那么大的人了,威利·旺卡先生把他放进口香糖拉长机里。
查理·巴克特也得到了金奖券,他不像其他孩子那样疯狂,是一个乖乖的好孩子,威利·旺卡先生把自己最喜爱的巧克力工厂送给了查理·巴克特。
这个故事真有趣,如果我要有一个巧克力工厂,那该多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