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读后感
悟反而把孙悟空赶走,险些被白骨精吃掉。每次读这回文章,我都是又开心又生气。
《西游记》第九、第十回中说了件有趣的事,泾河龙王为使袁守诚预卜落空,私改降雨时辰,雨量。又以所占失准捣毁袁守诚卦铺。袁守诚断言龙王因违旨将被唐丞相魏征处斩。并让龙王向唐太宗求生路。唐太宗梦见龙王求情,许之,命魏征入朝随侍,使其不能斩龙。魏征与太宗对奕时,打了个瞌睡,梦斩老龙。老龙王最终还是一命呜呼,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觉得龙王该斩,一是瞧不得别人能干,嫉贤妒能,无事生非;二是为了私利,忘忽职守。
这是西游记中最精彩的故事之一。悟空打死谋财害命的强盗,却被唐僧赶走。于是假悟空出现了,打倒唐僧,抢去包袱,并声言自己将去西去天取经。真悟空闻讯与假悟空怒斗,两个悟空挥舞金箍棒上天入地一番恶战。一时间真假难辩。后来如来指认假悟空是六耳弥猴,使他现了原形,悟空一棒将其打死。假作真时真亦假,谁真谁假谁能辨?一善一恶,或许正是悟空心中的善恶相斗。18《甜酸》
用了两天的时间,终于将《甜酸》全部一字不差的看完。对于饶雪漫的这部作品,我就像读她其他作品一样很安静的躺在床上阅读完的。《甜酸》里文字不是很华丽,却在平淡中透露出淡雅而忧伤的感觉,就像火热的心上被落下的一滴冰凉的雨水所击中,温度瞬时下降到最底点,然而,并不是很痛楚。我喜欢这文章中淡淡的忧伤,仿佛把自己的伤痕定格在一个不易察觉的角落里,慢慢的缝补着自己的伤口,等待着它的愈合。我是个喜欢秋季里萧条和落迫的男孩子,也喜欢用细腻的笔尖写出犀利的文字。19《秘密花园》
故事讲述了玛丽是一个很丑的女孩,脾气还很暴躁,她的爸爸在英国政府部门任职,一年到头忙忙碌碌,对玛丽从来没有一点关心的意思。
碍,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了起来,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愉快的事情啊!20《乱世佳人》读后感200字
最近读了下《乱世佳人》,在这部作品中至少有几点收获:
欲是逆境欲要发愤,否则你只有随波逐流,最终碌碌无为。没有人会看得起那些整天哀声叹气,那些只会夸夸其谈的人。一个人的这种奋发图强的动力与性格有关,同时也与他的成长经历有关。主人公思嘉有着爱尔兰人开拓进取的血液,同时在苦难的战争年代中有一个她精神上的白马王子。在最艰苦的时候,她想到的是如何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她敢于挑起整个家庭的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