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佳人》读后感200字
爱情是会变的,也许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你都会觉得对方完美无瑕,最终会发现对方也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所谓特别,无非是在某个特定时刻在某个人中的感觉罢了。这就是当局者迷,这一句人人都知道,可如果就这么几个字没有任何说服力,可在《乱世佳人》这部作品的整个故事描述中便会让你感觉到:人,尤其是年青时的疯狂的迷恋并不是我们理想的爱情。主人公思嘉和我们中大多数人一样,渴望得到所有人的爱,哪怕拥有90%,也老想着要下剩余的10%。瑞德对思嘉的那种爱,不是简单的不准这样,不准那样;也不是总挂在嘴边,而是支持她去做想做的事,包容她的缺点,甚至在她犯错时极力的去弥补。可,哪怕是这样,思嘉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他,再热烈的爱也熄灭了。21红楼梦读后感
我今天把《红楼梦》读完。上面写:女娲补天时有一块石头没用,这块石头通了灵性投胎到人间。
这本书很有意思。其中我觉得最离奇的是:文中人物宝钗出生时嘴中竟叼着一颗通灵宝玉。
我看出文中黛玉很小气。
湘云这个人心直口快。做人最好不要太直接,它在第十回说,戏子像一个人,大家都心知肚明不敢说出来,只有湘云心直口快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