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神秘的探险故事》有感400字
我最喜爱听故事啦!还会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呢!在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和小朋友们还给了我一个《故事大王》的称号呢!其实这有妈妈的一份功劳呢!每晚入睡前都给我读几篇小故事,故事虽然短小却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好多道理!
这些日子,妈妈给我读的是《神秘的探险故事》。印象最深的是“探险美国死亡谷”。探险家为了揭开死亡谷的神秘面纱,只身前往、横穿盐地,在死亡谷之行的第九天终于征服了惠特尼群山的最高峰。妈妈问我“他是怎样战胜酷热和躲避遍地带毒的花木的。”“是勇敢、智慧和坚强的意志!”我回答到,“我长大了也要成为一名勇敢的探险家!”妈妈笑着说:“我们还小,有理想是对的,可是要实现远大的理想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哟!”“我知道,老师常常告诉我们要乐观、自信、好学为实现理想打好基础。”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好孩子,我们一起努力吧!”
今天妈妈读的是《神秘的探险故事》中的“奇遇海龟”这个故事,一艘商船在尼加拉瓜沿岸边行驶时遇到了风暴使其中的一名船员落水遇难,在一阵慌乱中其他船员并没有发现他们少了一个伙伴而使船离去。基姆在绝望的时候,一只大海龟出现在他面前救了他的生命,并把他送到有船只的地方使他得救。海龟救人的奇闻不仅传遍了五大洲、四大洋也告诉了我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不能轻易的去残害、捕杀它们!这只大海龟就是在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救人性命的!我想起幼儿园大班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的自然中生物链的关系,懂得了生态平衡和自然环境的重要!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的栋梁,有责任去保护动物、爱惜环境、创造未来让我们的祖国变的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