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500字
这是一个浪漫温馨的人间童话,也是一个与信念有关的纯爱故事。
小念在童年时代遇到家庭重大变故,变成了一个自闭的女孩。陪伴和慰藉着她的,是一个熊公仔,还有一个有点特别的男同学霍雨欣。在一场车祸后幸免于难的小念,丢失了陪伴着的她小熊,当她认识医院里年轻的林医生。林医生送给温暖微笑,还有泰迪熊,并告诉她:“拥抱泰迪就是拥抱幸福!”小念出院以后,生活越来越灰暗。在学校,她受尽欺负,度日如年。在霍雨欣的帮助和鼓励下,她一直很坚强,而且并向林医生说的那样她果真拥有了幸福的小熊……
读了阳光姐姐写的这本《拥抱幸福的小熊》,我感触很深,想想我的生活和小念的生活,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爸爸妈妈都陪着我。在学校,我和同学都相处的很融洽,老师也很喜欢我。可任性的我却总不听爸爸妈妈的话,直到看了这本书之后我才意识到我自己做错了,我和小念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她从就没有了爸爸,一直和妈妈相依为命,她很懂事帮妈妈做家务。而我所有的脏活累活都是爸爸妈妈做,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我也不给他们倒一杯水,只顾着我自己。如果我和小念一样懂事的话,那么我一定会受到许多幸福的小熊。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在以后未来的日子里,我想幸福的小熊一定会出现在每一个幸福的家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