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和玻璃杯》读后感300字
今天,读了一篇叫《蚂蚁和玻璃杯》的文章。
短文讲的是:两只蚂蚁误入玻璃杯中,一只蚂蚁不断的向上爬终于爬出了玻璃杯。而另一只蚂蚁半途而废,永远的留在了玻璃杯中。读完这篇文章,我感受颇深。
“谁在最困难的时候,不丧失信心,谁就可能赢得成功。”这句话说得多么好啊!这句话告诉我们:在困难中只要不放弃,就会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这让我想起自己:有一天做数学题,一道题无论我怎么想,怎么算都做不出来,于是决定要放弃了。妈妈见了,笑着对我说:“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这么一道难题就顶不住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坚定了信心,做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把这道数学题做出来了。顿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
在生活中,总是有这样的,那样的困难。我们不能带着放大镜去看它,想办法去战胜它,我们就是生活中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