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笨猫》读后感500字
这本书的每一页都会令你开怀大笑,阿笨猫的故事将令你感到很好笑。
这书一共有四本,这本书《来自阿尔法星球》。讲的是阿笨猫与外星小贩的故事:外星小贩巴拉巴从阿尔法星球带来了更多奇特怪异、乱七八糟的商品,有能提炼黄金的卜啦啦飞蛾、不用吃任何食物的空气兔,想用就用的“随身银行”爆钱机、能治厌食症的开胃药、能长钞票的摇钱树……看起来这些东西都很好,但你们都不知道后面的故事发生了什么事情。后面将会发生更多更有趣的故事。
我来讲一个吧:大家也许都不相信能长钞票的摇钱树。而阿笨猫看见巴拉巴种一棵树,浇上一些水,立马出现钞票。阿笨猫见钱眼开,买了一个,再买了一瓶水。当钞票出来时,发现比原来少了百分之二十,后来巴拉巴告诉他:原来摇钱树只是一个玩的东西,那百分之二十是正常消耗,他自己也要赚点钱吧。阿笨猫这时候才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接着就晕过去了。
这个故事听完后你们一定会哈哈大笑,阿笨猫竟然相信摇钱树这种东西,要是这样的话,那我们不就发财了,就不用去打工赚钱了。
阿笨猫每次都受不了诱惑所以才会上当,每次都说下次不买了,结果看见一个好的东西马上就去买。接着就上了当了。
这本书是本幽默又搞笑的书,大家一定会很喜欢,那就赶快来看看吧!读《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有感400字
在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书的名字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这本书主要的内容就是:查理和其他幸运儿获得了去迟迟不肯开放的旺卡巧克力工厂去参观。在参观的过程当中,旺卡巧克力工厂的一切都是他们惊奇,巧克力大瀑布,奥帕—伦帕人,巧克力船,吃不完的石头弹子糖等等。可能是好奇心和想去冒险做的怪吧!第一位幸运儿因为贪吃被吸上了巧克力管,第二位幸运儿因为好奇成了乌饭浆果,第三位幸运儿因为自私掉进了垃圾滑槽,第四位幸运儿却缩小了。最后剩下查理,旺卡先生把巧克力工厂送给了查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奇心往往成为了灾难的“祸首”就拿我来说吧,有一次,上科学课的时候,(在以前)老师让我们做一个试验,那是一个火的试验,试验成功了,我想出了另外的一个方法,可是做还是不做呢?我“内部”正在进行战争。最终,好奇心胜利了,我试着做这一次试验,可是试验成果却是非常“成功”,燃起了火焰。好在老师及时把火扑灭,要不然就酿成了大祸。
这本书告诉我一个道理,好奇心往往是好的,可是有的时候就成了灾难的祸首。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雷米,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人扔在了马路边上。好心人路过这里,把雷米收留了。雷米长大以后,跟着艺人师傅学艺、卖艺,可是来到巴黎的那天晚上,师傅就死去了。雷米只能四处流浪,询问自己的身世。他历经重重磨难,终于找到了他的母亲。
读完这本书后,我被雷米顽强的意志力与毅力所感动。现在的小朋友大多都是骄生惯养,遇到困难和挫折就会退缩、哭鼻子,我们要向雷米学习那种不怕困难的精神。也正是因为他始终抱着坚定的信念,凭借顽强、坚韧的意志克服了困难,他才终于找到了亲人、朋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生活中可能也有很多像雷米一样可怜的人,我们应该爱他们、关心他们,而不是去讽刺和鄙视他们,正是因为有大家的关心、呵护和爱,雷米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苦儿流浪记》让我明白了:要珍惜美好的时光,不浪费一丝一丁点的时间,要为创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我要把雷米作为我生活和学习中的一面镜子,时刻提醒我,纠正我,激励我,让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勇敢地去面对,去克服,去战胜;他将是我的一面旗帜,指引我勇敢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