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鹅旅行记》读后感400字
魔法,在人们的虚拟之下,变得十分的美妙,我们在想象的时候,会觉得它十分的奇妙,似乎无所不能。在《骑鹅旅行记》这本书当中,主人公尼尔斯,就是因为得罪了魔法小精灵,才开始了自己既风险又有趣的旅行。
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小男孩尼尔斯十分的不爱读书,经常欺负动物,三月的一天,尼尔斯因为得罪了小狐仙,变成了拇指大的小精灵。一群的大雁从天上经过,尼尔斯家的一只雄鹅想跟他们一起飞走,尼尔斯连忙抱住了他的脖子,想阻拦,结果被起飞的雄鹅带上了天空,开始了漫长的旅行。
没看完这一本书,我多想好好的赞赏这一本书,内容十分的生动,欢快,也显得十分朴素和幽默,里面也大量蕴含了许许多多的地理知识和神话故事,这样,在我们看着一本书的同时,也学会了一些关于地利的知识,这真是一本好书!
在作者拉格格孚(1858~1940)的笔下,这一本书让我感到美妙,我也懂得了世界的奇妙,是无处不在的,我们会在生活上观察到许许多多的有趣的事情,只要你具有一个会观察的眼睛,那么,世界的每一处都将是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