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的品读了赵俊博的几篇作文,颇有感触。生活中那些被我们大人所忽略、淡忘的一些极其简单的小事,从孩子的视角看来都有全新的创意,童心可贵!我们该尽全力去保护、支持这颗纯真的心!他对生活小事的感悟,对生活常识的掌握,都令我很惊喜,也更加欣慰。愿我的宝贝儿常怀感恩心,体察身边事,成长为有勇有谋有责任有担当的男子汉!同时,老师细致入微的点评,真诚体贴的鼓励也让我很感动!谢谢辛勤的园丁们!你们对孩子的循循善诱、谆谆教悔,向一盏指路的明灯,高高的照耀着孩子们前行的大路!“严师出高徒”,恳请老师继续对赵俊博严格要求,时时鞭策,让一棵小苗早日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