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我的祖国》这本书,我知道了:在新中国成立之后,祖国只用了短短60年时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在农业、医疗技术发展方面,还是在教育推进上,我国都有了巨大的变化!
遨游太空,一直是中华民族五千年
5.12地震,给汶川人民带来了灾难,但是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体现了中华儿女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在救灾和赈灾中,我感觉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舍己救人,无私无畏,大爱无疆的伟大光辉。
《我的祖国》这本书使我知道了祖国的强盛,我热爱我的祖国!我愿祖国
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六年级:吴宇鹏
孙悟空:一身高强的本领,善恶分明,忌恶如仇。一双火眼金睛,能识破妖魔鬼怪,不被妖精的外表所迷惑;一根金箍棒见妖就打,毫不留情。不畏强权,即使是玉帝也不在话下。
猪八戒:看似憨厚老实,实则油嘴滑舌,常能迷惑唐僧。一个大肚子里不定装着什么馊主意。经常被妖精的外表所欺骗,尤其是外表漂亮的女妖,从而使妖精得逞。
沙僧:憨厚老实,虽不能一眼识破妖精,但肯卖力气,不像猪八戒那样好吃懒作。挑着担子,从来不喊累。
唐僧:由于在佛门长大,所以总是慈悲为怀。而正因为这样,才往往被妖精的外表所蒙骗。比如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为什么要“三打”呀,不就是因为唐
僧只识外表,再加上他的慈悲心肠,从而阻止孙悟空降妖的吗?
《西游记》这本书对我的启发很大,它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坚强的意志和宽容别人的精神,以及应齐心协力,团结一致。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
在这里,我可以果断的告诉大家:万万不能不珍惜!人生像一列单线行驶的列车,中途会经过许多大大小小的车站。但永远不售返程车票。在这列生命列车中,有些事情可以做,有些事情可
做可不做,有些事情必须做,有些事情坚决不能做。做与不做的选择,决定了你人生的方向;做多做少的差别,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做好做坏的结果,决定了你人生的质量。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匆匆》中用了去而复返的燕子、枯而复青的杨柳和谢而复开的桃花告诉我们时光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宝贵的时间。
你热爱生命吗?那就请珍惜时间吧!因为生命是时间的组成。时间给予人们太多,谁可抛弃时间?
河南南阳内乡城镇一小五一班五年级:陶柯帆
以高尚的情操,表达了对楚国的爱。即使成为鱼腹中的佳肴,你也要与楚国永在一起,永不分离!这时,在那一段沉沦历史的长夜中,熠熠生辉的只有这汨罗江中的一颗不屈的心!啊,屈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