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叠一颗许愿星,放在许愿瓶里,双手合十,诚心祈祷・・・・・・
愿,终会实现。
不知何时起,好喜欢储藏希望。每每伤感时,会希望明天的这个时候是快乐的,久而久之,这些希望就一直在心里储藏着、等待着、期盼着,盼着这些希望全部实现,也许,不能全都如我所愿,那就让我把一辈子的伤感都留给现在吧!因为,我不只想要一个快乐的明天。
正如《留给明天》中所说:“明天的我。迷雾散尽,一切终见清晰。”
夜,是那样的沉寂・・・・・・
希望有时就像月亮一样,它虽不如太阳那样光芒四射,但它却能借助太阳那一点点的光,为黑暗带来一丝光明,为恐怖带来一丝美好。希望,就是狭窄空间内仅存的一点光亮,没有了希望,也就没有了最重要的部分。
生活中,存有希望的人会永远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他们会努力做好每天的工作,迎接第二天的朝阳。每当太阳升起时,他们心中想的只是做好今天的工作,而不是浑浑噩噩的过完这一天。因而,造就了乐观和悲观两种类型的人。
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位医生,素以医术高明享誉医学界,他的事业蒸蒸日上,但不幸的是,就在某一天,他被诊断患有癌症。这对他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一度,他曾情绪低落,但后来他不但接受了这个事实,而写他的心态也为之一变,变得更宽容、更谦和、、更懂得珍惜他所有的一切。在勤奋工作之余,他从没有放弃与病魔抗争。就这样,他平安的度过了好几个年头,到现在,他依然活得很快乐。有人惊讶于他的事迹,问是什么神奇的力量在支撑着他。这位医生笑盈盈的答道:“是希望。几乎每个早晨,我都给自己一个希望,希望我能多救治一个病人。希望我的笑容能温暖每一个人・・・・・・”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给自己一个鼓励,给自己一个目标,哪怕它很渺小,但我们只要努力去做了,生活就是充实的,也就是说,只要我们存有希望,我们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有时想,困境中一定存有希望,不然诗人怎会写出“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样的千古佳句呢?只要我们时时抱有希望,哪怕只有一丝的可能。我们就要去争取,此时,有一句歌词可以表达我内心的想法:“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靠近阳光。”将希望进行到底吧!虽然我们离目的地还很远 ,但只要我们有希望并付出了努力,那么我们离成功就又近了一步,这,不就是最好的暗示吗?
不要感慨成功遥不可及,只要我们已经付出,把现在该做的都做完,把剩下的,就留给明天吧!希望,总有一天会绽放,就如我们早晚会成功一样。
黑暗中,那朵希望之花在不停的成长,只要我们平时勤灌溉,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绽放,开的很美很美・・・・・・
把希望,留给下一秒,用时间来灌溉、用努力来施肥、用想象来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