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英语:酒店餐厅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

时间:2019-05-12 16:58:21下载本文作者:会员上传
简介:写写帮文库小编为你整理了多篇相关的《出国英语:酒店餐厅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但愿对你工作学习有帮助,当然你在写写帮文库还可以找到更多《出国英语:酒店餐厅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

第一篇:出国英语:酒店餐厅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

出国英语:酒店餐厅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

出国旅行,品尝当地美食是必不可少的乐趣之一,因此,学好酒店餐厅常用英语有助于寻求美味菜色哦。赶紧跟着小编学习酒店餐厅常用英语说法,表达自己喜好,让自己吃得地道满足!

常用点餐词汇:

salad 沙拉

cold dish 冷菜

meat 肉

soup 汤

dessert 甜点

Western buffet 西式自助餐

Serving Dishes 餐中服务

menu 菜单

dinner 晚餐

wine list 酒单

Frence red wine 法国红酒

book a table 预定餐桌

bill 账单

常用点餐句型: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请给我菜单。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餐厅有那几类酒?

Well done(medium/rare), please.全熟(五分熟/全生)。

By the way.Can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顺便,我们可以要一张靠近窗口的桌子吗?

I can have the check, please.结帐。

常用点餐对话示例:

A:Good evening, sir.Here's your menu.先生,晚安。这是菜单。

B:OK.Give me a minute to look it over, please.好。给我几分钟,让我看一下。A:Take your time.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您慢慢看。我等会儿就过来。

(A moment later过了一会儿)

A: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sir?先生,现在可以帮您点菜了吗?

B:Yes, please.I'd like to start with the chicken soup.可以了。我想先来一份鸡汤。A:What would you like for your main course?主菜您想点什么?

B:Filet mignon, please.菲力牛排。

A:How would you like that done?您要几分熟?

B:Medium rare.四分熟的。

A:Anything for dessert?要点甜点吗?

B:No.I'll order dessert later.不。我过一会儿再点。

原文来自 必克英语

第二篇:出国旅游常用英语——酒店

汉普森旅游酒店常用英语

酒店常用语

Can I reserve a hotel room here? I’d like to reserve a hotel room for tonight.Do you have a hotel guide?

我能预订一个房间吗? 我想今天晚上预订一个房间。你有酒店指南吗?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你能推荐一个经济点的酒店吗?

expensive?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这有一个低于每晚50圆的酒店吗?

night?

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re? 你能推荐一个在市中心的酒点吗?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I’d like a room with bath How much is the room charge? How much is a single room with a bath? I’d like a room with a shower.I’d like a twin room I’ll take that room I’d like to stay for 2 nights.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Is breakfast included? Do you need a deposit?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Can you recommend another hotel? Do you know any cheaper hotels? Where is the hotel? How can I get there? How long does it take on foot? Is there a youth hotel here? Can I have a youth hotel list?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Check in, please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okyo My name is ABC Here is my confirmation slip.I’d like a quiet room.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a balcony)Is there a TV set?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May I see the room? Do you have any bigger(better/cheaper)?

我想住在火车站附近的酒店。我想要一间有浴室的房间。这间房间收费多少? 带浴室的单人间收费多少? 我想要一个可以冲凉的房间。我想要一个双人间 我想要那间房 我要住两晚 每晚多少钱? 这包括税和服务费吗? 包括早餐吗? 需要押金吗? 多住几天有折扣吗? 你能推荐另一间酒店吗? 你知道有便宜点的酒店吗? 这个酒店在哪里? 我怎么到那里? 步行需要多长时间? 这有青年旅社吗?

能给我一张青年旅社的清单吗? 我会晚到,但请保留我的预订。登记

我在东京做了预订 我是ABC 这是我的确认信 我想要一个安静的房间 我想住在上层的房间 我想要一个有阳台的房间 这个有电视吗? 全天提供热水吗? 我可以看看房间吗?

你有间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吗? Could you give me a larger room? I’ll take this room.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I’ll stay three nights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traveler’s check)? Can I get a room for tonight? Do you have a shared bath(shower)? May I have the key, please? Would you have my baggage sent up? Can you keep my valuables? Where is dining room? Is there also a cafeteria?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Can I have breakfast in my room?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shop)Does someone here speak Chinese? Could you keep this baggage until 4 o’clock? May I have my baggage back?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 address?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Can you find me a baby-sitter?

你能给我间大房吗? 我想要这间房

你能填一下这个注册表吗? 我要住3个晚上

你们接受信用卡(旅行支票)吗? 我想要今天晚上的房间 你们有公用浴室吗? 能给我钥匙吗? 你们收到我的行李了吗? 你能帮我保管贵重物品吗? 餐厅在哪里? 这里有自助餐厅吗? 餐厅几点开门? 早餐几点开放? 我可以在房间吃早餐吗? 这里有美容院(理发店吗)? 这里有人说中文吗?

4点之前你能保管我的行李吗? 我可以取走我的行李吗? 能给我一张有酒店地址的名片吗? 能给我张观光巴士的票吗? 最近的地铁站在哪里? 能给我个婴儿座椅吗?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the airport by taxi? 从这里乘出租车到飞机场需要多长时间? Could you make reservations for a restaurant

你能帮我预订个餐馆(观光/音乐会)?

(tour/musical)for me? Cab I use a typewriter? Do you have facsimile(photocopier)? What time do you close the front door? I’ll be back late tonight

Are there any letters(massages)for me? Please send this letter by air(sea)mail.I’d like to send this parcel to China.Could you pack it for me? Can I have a box for packing? Could you page Mr.Ford here? He must be somewhere in the hotel Just a minute, please.Come in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coffee.This is room 316.I’d like a blanket, please I’d like a wake-up call, please.我可以用打字机吗? 你有传真(复印机)吗? 你们几点关前门? 我今晚会晚回来

这有给我的信(口信)吗? 请空运(水运)这个邮件 我想将这个包裹寄回中国 你能帮我做下包装吗? 能给我个盒子作包装吗? 你在这能写上FORD先生吗? 他一定是在酒店的某个地方 请等一下 进来

请给我一壶咖啡

这是316房,请给我一张毛毯。请给我一个起床提醒 What time?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Do you have room service? I’d like a pot of boiled water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cubes and water Hoe long does it take? As soon as possible, please.几点? 明早7点 你的房间号码 你有房间服务吗? 我想要壶开水 请给我一些冰块和水 需要多长时间? 越快越好

I’d like shampoo(hair conditioner/a drier/a bath

我想要洗发液(护发素/吹风机/浴巾/火材)

towel/a match)I’d like to order breakfast for tomorrow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for breakfast?

我想订明早的早餐 你早餐想要点什么?

I’d like orange juice, two eggs, over easy, with 我想要橙汁,两个鸡蛋,两面煎,和火腿,ham and French fries, and Coffee, please 法国菜和咖啡 About what time shall we bring it?

大约几点我给你送去?

My breakfast still hasn’t arrived.Please bring it

我的早餐还没有到。请立刻送来

right away Good morning.Here’s a menu, sir

早上好,这是菜单,先生

I’d like some rolls, scrambled eggs, hashed

我想要一些卷,搅过的鸡蛋,土豆泥和茶

potatoes and tea, please.Would you like some bacon or ham with your

你想要一些煎肉或火腿加在鸡蛋上吗?

eggs? Bacon, please.No.with cream, please.Would you like your tea, now? Yes, please.煎肉,谢谢 不,加奶油,谢谢 你现在就要你的茶吗? 是的 Would you like some lemon slices with your tea? 你想要些柠檬块在茶中吗?

第三篇:外贸英语还盘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

外贸英语:还盘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

外贸英语学习中,卖方报盘(offer)之后,买方往往要还盘(counter-offer)。在外贸英语中,还盘是贸易往来中(主要是对价格)的磋商过程。

常用还盘词汇:

counter-offer 还盘,还价

offering date 报价有效期限

wild speculation 漫天要价

subject to 以...为条件,以...为准

to withdraw an offer 撤回报盘

to reinstate an offer 恢复报盘

to decline an offer 谢绝报盘

unacceptable 不可接受的常用还盘句型:

I'm afraid the offer is unacceptable.恐怕你方的报价不能接受。

The price you offered is above previous prices.你方报价高于上次。

We can't accept your offer unless the price is reduced by 5%.除非你们减价5%,否则我们无法接受报盘。

I'm afraid I don't find your price competitive at all.我看你们的报价毫无任何竞争性。

We cannot make any headway with your offer.你们的报盘未得任何进展。

We regret we have to decline your offer.很抱歉,我们不得不拒绝你方报盘。

原文来自 必克英语

第四篇: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服务台常用词汇 服务台常用词汇 服务台常用词汇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 market price 市价 cashier's desk 兑换处 coin 硬币 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 check_out time 退房时间 voucher 证件 price list 价目表 check, cheque 支票 sign(动)签字 interest 利息 form 表格reservation 预订 reception desk 接待处 tip 小费 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 luggage office 行李房 …per thousand 千分之… spare(形)多余的 postpone(动)延期 cancel(动)取消 trav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pay(动)付款 fill(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 note 纸币 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 lobby 前厅 luggage rack 行李架 visit card 名片 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 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 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 charge(动)收费 bill 帐单 change money 换钱procedure 手续、程序 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 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 overbooking 超额订房 …per cent 百分之… reasonable(形)合理的 cash(动)兑换 keep(动)保留、保存 bank draft 汇票 accept(动)接受 procedure fee 手续费 fill in the form 填表 ■ 电讯服务 电讯服务 电讯服务 电讯服务 operator 电话员 house phone 内部电话 special line 专线 dial a number 拨号码 hold the line 别挂电话 can't put somebody through 接不通 ordinary telegram 普通电话receiver 听筒 city phone 城市电话 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replace the phone 挂上电话 Line, please.请接外线。The line is busy(engaged)占线。send a telegram(cable)发电报 long distance 长途电话 telephone directory 电话簿 call somebody up 打电话给某人 can't hear somebody 听不见 can't get through 打不通 inland telegram 国内电报 ordinary mail平信switchboard 交换台 central exchange 电话总局 The connection is bad.听不清。express telegram 加快电报 special despatch 专电 registered fee 挂号邮资 postcard 明信片 ■ 客房设备 客房设备 客房设备 客房设备、、、、用品 用品 用品 用品 escalator 自动楼梯 bookshelf 书架 ground floor(英)底,层,一楼 cabinet 橱柜 switch 开关 venetian blind 百叶窗帘 curtain 窗帘 wastebasket 字纸篓tea trolley 活动茶几 night table 床头柜 first floor(英)二楼,(美)一楼 folding screen 屏风 hanger 挂钩 plug 插头 wall_plate 壁上挂盘 Chinese painting 国画elevator, lift 电梯 drawer 抽屉 second floor(英)三楼,(美)二楼 spring 弹簧 cushion 靠垫,垫子 socket 插座,插口 sitting_room 起居室 voltage 电压floor 楼层,地板 carpentry(总称)木器 tea table 茶几 bedclothes 床上用品 quilt 被子 mattress 床垫 thermos 热水瓶 transformer 变压器

转贴于:24EN.COM 酒店简明英语全集 酒店简明英语全集 酒店简明英语全集 酒店简明英语全集

称谓:

1、直接称谓:Mr.XXX, Mrs.XXX, Ms.XXX, Miss.XXX, Sir, Madam, Gentlemen, Lady, young gentleman.2、间接称谓:the lady with you, the gentleman with you, that lady, that gentleman.问好: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夫人。

2、Good afternoon, sir/madam 下午好!先生/夫人。

3、Good evening, sir/madam 晚上好!先生/夫人。

4、How are you today, sir? 回答:Thank you.And you? 先生,今天一切都好吗? 很好,谢谢。你呢? 欢迎:

1、Welcome to the Guangdong Foreign Businessmen Club/Hotel.欢迎光临外商活动中心。

2、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3、We’re glad to see you again.我们很高兴能再见到您。询问/征询:

1、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2、Your initials, please? 请问您的名字首写字母?

3、May I have your first name? 请告诉我您的名字。

4、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我现在为您下单好吗?

5、May I have your room number? 请您告诉我您的房间号,好吗?

6、May I have your signature, sir?……here please.先生,请您把名字签这儿,好吗?

7、May I know who I’m talking with?(打电话时用)请问您是哪位?

8、May I ask who is next? 请问下一位是哪位?

9、May I be of service, madam? 请问这位夫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10、May I recommend our……, sir? 先生,我能为您推荐我们……

11、May I help you with……madam? 夫人,我能帮您做……

12、Would you like me to book a ……for you? 需要我为您订……

13、Would you like to sit by the window? 您喜欢坐在靠窗边的位置吗?

14、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cup of tea? 来杯咖啡如何?

15、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madam? 这儿需要我帮忙吗?

16、How about a…… 您觉得……怎样? 祝愿/祝福:

1、Have a pleasant stay at our hotel, sir.愿您在我们中心,一切顺心开心。

2、Have a pleasant stay with us, madam.夫人,愿您和我们在一起开开心心。

3、Have a nice day!祝您今天一切都好!

4、Have a pleasant evening.愿您拥有一个愉快的晚上。

5、Have a good weekend!周末愉快!

6、Have a good day.祝您今天一切都好!

7、Enjoy your stay/day.愿您在这儿玩得开心。

8、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9、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10、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对一般祝愿的回答:

1、You too, Mr…… 也希望您也一样……

2、The same to you, sir/madam.也希望您也一样。致谢:

1、Thank you.谢谢。

2、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

3、Thank you for telling us.感谢您的慷慨陈词。

4、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谢谢您的赞美。

5、Thank you for coming.感谢您的到来。

6、Thank you for calling.谢谢您打电话给我。

7、Thank you for waiting.谢谢您在此等我。

8、Thank you for being so understanding.理解万岁。

9、That’s very kind of you.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对致谢的回答

1、You are welcome.不用谢。

2、With pleasure.这是我的荣幸。

3、My pleasure.这是我们荣幸。

4、Thank you.谢谢。

5、Glad to be of service.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nytime.很高兴能为您服务,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致歉:

1、Excuse me.不好意思,打扰了。

2、I’m awfully sorry.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3、I beg your pardon, sir.先生,您能再说一次吗?

4、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不得不打扰客人时)不好意思,打扰了。

5、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不好意思,打扰了。

6、I’m very sorry.There could have been a mistake.I do apologize.非常抱歉,这儿肯定是出错了。真的对不起。

7、I’m sorry.Would you excuse me, please.对不起。您能原谅我吗?

8、I’m sorry.I’m being called.对不起,我得接个电话。

9、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ir.很抱歉,让您等了我这么久。

10、I’m sorry.The house/restaurant is fully booked.很抱歉。中心已经客满了。

11、I’m sorry.We have run out of.我感到十分抱歉。我们把……都用完了。对道歉的回答:

1、That’s all right.没关系。

2、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指示:

1、Let me show you.让我告诉您。

2、This way, please.这边请。

3、Please dial “0”, sir.先生,请按“0”

4、It will be on your right hand side.You won’t miss it.它在您的右手边,您一定能够找到的。

5、Go straight ahead.直走。

6、Go down to the lobby.往下走到大堂。

7、Please take the lift to the 3 rd floor.请您乘电梯到三楼。

8、Turn left/right at the first corner.请在第一个转弯角转左/右。提示:

1、Here you are(递东西时)给您。

2、Here we are.(到目的地)我们到了。

3、There comes the taxi.(有的士来时)有部的士来啦。

4、There he is.(发现要找的人时)他在那。

5、Be aware of the ceiling, sir.当心天花板,先生。表示安慰:

1、Don’t worry, madam.We’ll see to it.夫人,别担心。我们会照顾它的。

2、I’ll look into the matter.我会调查这件事的。

3、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我会很您在一起的。

4、There is no hurry, sir.Take your time.先生,时间充足,请您慢慢……

5、It won’t be too long, sir.先生,不会花您太多的时间。

6、Please take you time, madam.夫人,不用急,请您……

7、We’ll let you know as soon as there is any available.如果真的还有空房,我们会尽快通知您。

8、I’ll report it to my manager.我将向我的经理汇报。表示乐意效劳:

1、Very good, sir.I’ll be glad to help.非常好,先生。我很乐意帮您。

2、Certainly, madam.I’ll be happy to do it.当然,我很乐意去做这件事。

3、Yes, I will.是的。我很乐意去做这件事。

4、Yes, certainly, just leave it to us, sir.当然。您就将这件事留给我们去做吧。

5、Glad to be of service.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nytime.很高兴为您服务。有需要请随时通知我们。

6、My name is ,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我的名字是……,如果有事需要我帮忙请告诉我。表示婉拒:

1、I’m afraid such information is confidential.很抱歉。这是保密资料。

2、That’s very kind of you, but no, thank you!你真好,但我真的不需要。谢谢。

3、That won’t be necessary, sir,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先生,这完全不需要。但我依然要感谢你。

4、I’m afraid we cannot do that.很抱歉。我帮不到你。肯定答复:

1、Certainly, sir, I will bring it to you right away.当然,先生,我立刻把它拿来给您。

2、We do have available.我们保证……切实可用。未肯定时的答复:

1、I’m sorry I cannot guarantee, but I’ll do my best.对不起,我不能保证,但我一定会尽我全力去做。

2、I’m sorry, madam, I’m not sure, but I’ll ask my manager/the chef about it for you.对不起,夫人,我不能确定,但我将会问我的经理/厨师。

3、If you wait a moment, sir, I’ll try to find out.先生,您稍等片刻。我将调查清楚。否定的答复:

1、I’m sorry, there is no discount.对不起,我们不提供折扣。

2、I’m sorry, madam, I’m afraid we don’t have any available.对不起,夫人,恐怕我们没有可用的房间了。表示高兴:

1、My pleasure, I’m happy everything was to your satisfaction.这是我的荣幸,我很高兴一切都能令您满意。

2、I’m glad to hear that.我很高兴听您这么说。表示遗憾:

1、I’m sorry to hear that.我感到很遗憾。

2、It’s a great pity.太可惜了。表示关怀:

1、Did you have a nice trip? 旅途愉快吗?

2、Are you all right, sir? 先生,一切可好?

3、I hope you did not hurt yourself.我希望您不要伤害自己。

4、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doctor? 去医院看看医生,好吗?

5、I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我希望您现在感到舒服些。表示谦让:

1、After you, sir.先生,您先。

2、You first, sir.您先走。请让路:

1、Excuse me, please.不好意思,请让让。

2、May I come through, please? 请问能让我过吗? 表示同意:

1、That’s true.那是真的。

2、Absolutely, sir.绝对是的,先生。

3、Exactly, sir.千真万确,先生。表示不同意:

1、Not really.It’s good value for the price.并不是这样的。它确实物有所值。表示明白:

1、Yes, I see, sir.先生,我明白。表示不明白:

1、Could you speak slowly, please? 您能说慢些吗?

2、I’m 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Should I get the manager? 很抱歉,我不是很明白。我能让我经理过来吗?

3、Pardon? 请您再说一遍好吗? 告别语:

1、Good-bye, and have a nice trip.再见,祝您一路顺风。

2、Thank you for coming.感谢您的光临。

3、Sorry, I have to go.Nice talking with you.对不起,我不得不走了。很您谈话很开心。

4、We all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again.我们期待能再次服务您。

5、Hope you enjoyed staying with us.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Name of Hotel’s Departments 酒店部门名称 Accounting Departmen 财政部 Night Club 夜总会 Lobby bar 大堂吧 Music bar 音乐吧 Beauty salon 美容中心 Business centre 商务中心 Cashier’s 收银处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厅 Coffee shop 咖啡厅 Engineering department 工程部 Food and beverage department 餐饮部 Front office reception 前台办公室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客房部 Laundry 洗衣部 Recreation department 娱乐部 Reservation 订房部 Room service 送餐部 Security department 保安部 Human resource department 人力资源部 Training department 培训部 Western restaurant 西餐厅 Executive Office 行政办公室 Public& Sales department 市场推广部 Function room 宴会厅 Conference room 会议室 中心主楼分布: First floor: reception/front desk 接待处/前台 Business centre 商务中心 F/O cashier 前台收银 The paradise sauna 丽池芬兰浴 Ticket counter 票务处 Mayfair café 美华阁啡厅 Lobby 大堂 Lobby bar 大堂吧 Music bar 音乐吧 Second floor: the celebrity night club 君豪夜总 F&B Reservation desk 餐饮预定台 Third floor: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厅 Ritzy palace 富丽宫 Four floor: fitness centre 健康中心 Indoor swimming pool 室外泳池 Snooker room 桌球室 The stylist/beauty saloon 美容美发中心 Operator 总机 RHKJC-CIT Betting centre Guangzhou 香港赛马会-广州投注宝服务中心 fifth floor Excutive office 行政办公室 Public& Sales department 市场推广部 F&B office 餐饮部办公室 Sixth floor card

room 牌艺室

第五篇:1 酒店常用基础英语句型

PART ONE 第一部分 所有酒店员工用

Basic English-Greeting基础常用英语-问候:

1.Good morning, Sir/Ma’am!早上好!先生/太太

2.Good afternoon, Sir/Ma’am!下午好!先生/太太

3.Good evening, Sir/Ma’am!晚上好!先生/太太

4.Good night, Sir/Ma’am!晚安!先生/太太

5.How do you do!您好

6.Nice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您!

7.Welcome to our hotel, sir!先生,欢迎您到我们酒店来!

8.Hello!Long time no see, Mr.Chau!您好!好久不见!

9.Hello!How are you, Mr.Danny?您好!您好吗,丹尼先生?

10.Hello, how are you?您好吗?

11.Fine, thanks.And you?很好,谢谢!您好吗?

Basic English1-Farewell基础常用英语1-道别:

12.Good bye!再见!

13.Have a nice day!祝您过得愉快!

14.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15.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16.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17.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18.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19.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20.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stay with us again.希望下次您还来我们酒店!

21.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2.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23.Good luck!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运

Basic English感谢

24.I’m so appreciated!我十分感激!

25.You are so kind!您真是太好了!

26.Oh, what kind of you!噢,您真是太好了!

27.Oh, so nice of you!噢,您真是太好了!

28.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感谢您的赞扬!

29.Thanks!/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谢谢您!

Basic English客气话

30.Not at all.I just do my part.不客气,我只是尽我的义务。

31.I’m at your service.我随时为您服务。

32.That’s all right.没什么。

33.Sure!My pleasure!当然,愿意为您效劳!

34.You are welcome.不客气。(您是受欢迎的!)

Basic English-Apologize基础常用英语-道歉:

35.I’m sorry!真对不起!

36.I apologize!很抱歉!

Basic English – Giving Directions基础常用英语Reminder基础常用英语 – 提醒语:

52.Watch your step please!请注意脚下!

53.Be careful, please!请小心!

54.Do not worry!不要担心!

55.Take it easy!放轻松!

56.Please do not smoke here!请不要在这里吸烟!

57.Please do no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别落下什么东西!

Basic English电话:

58.Good morning!(Greeting)Sales(Depart.).Tina is speaking(self indroduce).How may I help you?(Offerring)

早上好!(先问候)我是Tina(自我介绍)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59.I’m sorry;he’s not in right now.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60.Mr.Brown is not at his desk at the moment.布朗先生现在不在办公桌旁。

61.He’s in meeting right now.他正在开会。

62.He’s on another line.他正在听电话。

63.Sorry, there isn’t a Mr.Williams staying here.对不起,威廉先生已经不这里工作了。

64.Mr.Tanaka has stepped out for a few minutes.Tanaka先生刚出去几分钟。

65.Mr.Williams is not here and is expected back in three days.威廉现在不在,可能会在三天后回来。

66.You care to wait or shall I have him call you back?您要等一会还是一会让他给您回电话那?

67.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someone else instead?您需要与其他什么人谈吗?

68.Today is Mr.Larry’s day off.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his assistant? 今天Larry先生休假。您要和他的助理谈吗?

69.He’s not here.May I take the message?他不在这里。我可以记下您的留言吗?

70.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您要留信息吗?

71.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我可以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吗?

72.I’m sure he will get the message.我保证会把您的留言转告给他。

73.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the name of your company, sir?您不介意把您公司名称告诉我吧?

74.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请问您是哪位?

75.I’m sorry, but I can’t transfer you call.Would you mind dialing again, sir?

对不起,我没法转您的电话,您可以再拨一次吗?

76.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slower(louder), sir?您可以讲慢(大声)一点吗?

77.I’m sorry, but I don’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Just a moment, please.对不起,我的英语不太好,请稍等以下。

78.I’m sorry.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对不起,您打错电话了。

79.Please wait a moment, I’ll check.请稍等,我查一下。

80.Thank you for calling.感谢您打电话过来。

下载出国英语:酒店餐厅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word格式文档
下载出国英语:酒店餐厅常用英语词汇与句型.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请勿使用迅雷等下载。
点此处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645879355@qq.com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相关范文推荐

    会展英语词汇对话句型

    会展英语专业词汇 1 admission ticket:入场卷 2 attendee:出席者,在场者 3 applicant:申请者 4 badge:胸章 5 booth:展台;售货棚;展览摊位 6 booth contractor:展台搭建公司 7 booth......

    关于天气的英语词汇以及关于天气的句型大全

    词汇: 1、天气状况 AM Clouds / PM Sun=上午有云/下午后晴 AM Showers=上午阵雨 AM Snow Showers=上午阵雪 AM T-Storms=上午雷暴雨 Clear=晴朗 Cloudy=多云 Cloudy / Wind=......

    理发店英语词汇句型对话大全(范文模版)

    在理发店 单词与短语 洗头 shampoo / hair shampoo 烫发 permanent 剪发cut/hair cutting 染发color/hair coloring 吹风(发) blow/blow drying 护发 treatment/hair treatm......

    出国劳务常用英语(酒店类)

    一常见用句Sentences欢迎和问候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 evening) , sir(madam)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2、How do you do?您好!(初次见面)Glad to meet you . 很......

    出国常用日常英语词汇及对话

    机场及海关 常用词汇 办理登机手续 check-in 安检行李托运登机门护照check the luggage boarding gatepassportsecurity checkterminal __visa_号航站楼签证 行李 寄存 申报......

    酒店英语餐厅服务员英语用语!

    酒店英语餐厅服务员英语用语! 关于酒店餐厅服务员的英语用语分享 向其问好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我能为你做点甚么? What can I do for you? 你们有几个......

    酒店英语词汇 [5篇模版]

    前台英语词汇 1. Hotel personnel Director general 董事长 General manager (D.M) 总经理 deputy general manager (D.G.M) 副总经理 Department manager 部门经理 Assista......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及语句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 market price 市价 cashier's desk 兑换处 coin 硬币 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 check-out time 退房时间 vou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