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在《利润腾挪》教程中,刘克亚第一讲是塑造价值的方法,克亚大师共讲述了十多种塑造产品价值的方法;是刘克亚多年营销的总结;
比如,你要推销一种瓶装水,你如果在街上摆一个摊,整天大喊:矿泉水,一块一瓶!说不定你一天也卖不了几瓶;刘克亚告诉你要这样讲:首先,这个水是用农夫山的天然矿泉水为原料,经过二十一道工序加工而成,不仅保留了原水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同时过滤掉了对人体有害的一些杂质,同时,它的瓶子也是用最新的高科技可降解塑料制成,无毒副作用;并且,中国奥运代表是只指定了这一种水为专用饮用水;获得了国际上的多个大奖......你可以从各个方面去塑造价值,当然了,我并没有教你去编造事实,也没有叫你去吹牛,同时,每一位大师也明确表示你不可以去捏造事实;如果你那样做,那么你一定会失败,因为人们可以轻易识别出你的谎言;
那么到底该怎么做呢?